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志愿同心 文明同行 兴港投资集团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3-05 09:30

春暖三月,志愿与文明同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践行第58个全国学雷锋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文明实践活动,按照航空港实验区安排,3月2日至4日,兴港投资集团团委结合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实际,以“志愿同心,文明同行”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5091944

3月2日下午,兴港投资集团志愿者来到航空港区河南省实验学校慈航路小学。伴随着放学的铃声响起,小学生们欢快的从学校走出来。已经准备好了的兴港投资志愿者们,手持红旗,形成“守护墙”,义务维护交通秩序,保持道路畅通,安全护送全校师生过马路,并细心向小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志愿者们张开温暖的臂膀,用爱心为“祖国的花朵们”护航。

1614907242(1)

此外,在活动周内,兴港投资团委还开展了“守护交通,文明先行”等志愿活动,在航空港区车况较为复杂的华夏大道与护航路交叉口,开展维护交通秩序志愿活动。

1614907252(1)

与城市文明同行,与志愿精神同步。兴港投资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提升了修养,培育了品德,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有爱心,愿奉献,讲担当的时代青年,弘扬和践行企业文化,共同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和谐文明港区贡献力量。(作者: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