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领导张维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2-24 09:15

2月23日下午,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张维一行到访兴港投资,兴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等接待并组织会谈。

guangda

座谈会上,柳敬元对张维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光大银行长期以来对航空港实验区和兴港投资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航空港实验区定位为以航空经济为引领的现代产业基地、中国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重要门户、现代航空都市、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兴港投资集团作为航空港实验区的建设运营主体,以“做受尊敬的城市运营商”为愿景,多个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经营业绩稳步提升。下一步,兴港投资集团希望充分利用双方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

张维对航空港实验区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及兴港投资集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赏,并指出光大集团作为综合性金融集团,业务布局广泛、金融牌照齐全,与航空港实验区发展有诸多契合点。光大银行将充分发挥集团全牌照的综合竞争优势,为兴港投资集团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深化银企合作,促进金融资本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和良性循环,为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及中原经济崛起做出贡献。(作者:兴晟信 刘蜀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