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德意志银行(中国)副行长方中睿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2-24 09:03

2月22日,德意志银行(中国)副行长方中睿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兴港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何大鹏接待并组织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223161743

座谈会上,何大鹏对方中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德意志银行对兴港投资集团的关注与重视。他表示,中欧投资协定签订后,两国间的相互投资将会获得更大的市场准入、更高水平的营商环境、更有力的制度保障和更光明的合作前景,也定会对兴港投资集团和德意志银行未来的全面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方中睿介绍了德意志银行作为德国第一大银行、世界顶级的金融机构在国际金融市场的优势,并就全球经济发展和国际主要货币汇率走势进行了介绍,双方可以在欧元业务方面开展更多国际金融合作。

未来,兴港投资集团将会与德意志银行携手前行,加强国际金融合作,引入国际优质金融资源,深耕产业服务,为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兴晟信 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