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鼓士气 促发展 兴港投资集团开展节后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8 17:42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兴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集团公司各部门和各子集团,同员工们互致问候、祝福新春。

微信图片_202102181715211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集团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广大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业绩,并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谦虚谨慎、砥砺奋斗、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高效的工作为兴港投资集团新一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18171521

聚力奋进开好局,莫负春光再出发。集团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兴港员工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回归正常工作状态,将浓厚的节日气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全力冲刺各项业务实现“开门红”。新的一年,兴港投资集团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促进企业发展,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者:文/行政管理部 刘婕 图/文化传媒共享中心 刘畅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