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举办书画名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1-23 10:09

春联赠福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1月22日上午,兴港大厦党群服务中心一片喜气洋洋,兴港投资集团工会举办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来自河南省省直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省直书法家协会、省直美术家协会的5位书画名家挥毫泼墨,为兴港投资集团职工送上一场生动的传统文化大餐,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气氛。

微信图片_202101221627225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神情专注、行云流水,每一个字在他们的笔下或苍劲有力、或飘逸婉转,楷、行各种书体尽显神韵,诠释着中华书法的博大精深。红纸洒金、翰墨飘香。不一会儿,一对对笔酣墨饱的春联,一张张喜庆的“福”字,一幅幅秀美的画卷,便跃然纸上,引来职工们驻足欣赏,现场一片暖意融融。

微信图片_20210122165014

此次书写的春联内容寓意深厚,均为向兴港投资集团职工征集而来,饱含着职工们对祖国的祝福、对兴港的热爱、对新年的期许,它阐释着兴港人的青春故事,传播了企业文化精神,使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妙碰撞。此次活动所写春联将在下一步的“送温暖”活动中,全部送到一线基层职工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1221627231

此次活动是按照实验区党政办工作部署,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把集团工会的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的心坎。“写春联、送春联”寄寓了美好的新春祝愿,新的一年,兴港投资集团将携手与全体职工一起砥砺奋进、再谋新篇。(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图/卓正文化 刘畅 苏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