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程置业联合航空港区消防支队、区安监站开展消防安全网络直播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1-30 09:17

今年11月是我国的第三个全国消防宣传月,宣传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经过前期精心筹备,11月26日,航程置业河东安置区建设管理第二办公室(以下简称“河东二办”)联合港区消防支队、区安监站在河东第二棚户区八号地块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网络直播活动。航空港区安监站站长刘明华以及港区全部在建项目代表参加了现场观摩培训。全区所有在建项目观看了线上网络直播。

微信截图_20201127174824

活动分为宣传漫画展板展示、木方火灾发展演变以及各阶段防火逃生要点讲解、电动车火灾现场演示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展示、密闭环境火场逃生模拟、高层楼内火灾救援及灭火演练五个部分。“消防安全系生命,积极预防是关键,遵守制度是前提,应急处置是保障。建筑工地存在大量火灾隐患,借由此次消防安全网络直播活动,我们的管理人员和一线施工人员学会如何预防火灾,快速灭火救援,保证施工工地安全,进一步推动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和提升。”刘明华如是说。

“出门三事莫忘记,熄火断电关燃气”,消防大队新闻宣传员在介绍燃烧的可怕威力时不忘穿插讲解一些居家防火注意要点。消防事关千万家,平安和谐靠大家。消防安全在于遵守制度,在于平时预防,在于自我保护,在于学习知识,更在于临危不惧。河东二办在兴港投资集团和航程置业的领导下,将继续践行“兴港兴业 兴豫兴国”的企业使命,定竭尽全力保障建设安全,矢志不渝实现建设目标,为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航程置业 王继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