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职工参与郑州市职业技能竞赛获表彰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1-21 10:27

11月中旬,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人社局给兴港投资集团发来表彰通报,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在郑州市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10月份举办的郑州市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中,兴港投资参赛职工与来自各县、区的2500名选手友好竞赛、激烈角逐,最终,智慧互联公司运维部经理郭帅凯取得了云计算工程技术第2名的好成绩,航程置业职工也荣获电梯安装维修工第8名。

实验区人社局在通报中表示,兴港投资集团在参赛组织过程中,严格遵循工作要求,大力宣传,广泛动员,以高度的使命感及责任心完成了人才选拔、协调统筹、组织参赛等事宜,对参与本次大赛的工作人员、参赛人员给予表扬。

一直以来,兴港投资集团高度重视员工技能提升,成立培训中心开展全方位职业技能培训,在集团内部营造了广大职工学技术、钻业务、比技能的良好氛围。兴港投资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弘扬工匠精神,积极支持和参与航空港实验区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为实验区培育更大规模更高素质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贡献力量。(作者:人力资源管理部 殷帅 卓正文化 蒋琮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