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交通银行省行与兴港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1-20 09:23

11月18日,兴港投资集团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在园博园建国饭店举行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航空港区金融办主任柳敬元,兴港投资集团财务管理部总监李占森,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勇,副行长胡晓冰及双方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19144050

杨勇一行先后参观了郑州合晶硅、华锐光电以及双鹤湖城市会客厅,详细了解了航空港实验区的总体概况,南部高端制造业项目的业务运营以及未来规划。

航空港实验区作为中国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重要门户,是集航空、高铁、城铁、地铁、高速公路于一体的综合枢纽,7年的快速发展已然使航空港实验区成为了河南省经济发展的王牌之一。兴港投资作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下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是承担航空港实验区投融资、项目建设和城市运营的重要载体。兴港投资以“做受尊敬的城市运营商”为愿景,布局政策性建设、金融、经营性地产、产业园、公用事业、智慧城市、文化等七大专业化子集团。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对前期双方友好合作的高度肯定,兴港投资将进一步深化与交通银行的合作关系,实现实体经济发展与资本市场运作的强强联合,互利互惠。

微信图片_20201119144059

交通银行作为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一贯秉承着“交流融通、诚信永恒”的经营理念,围绕国家战略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对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国际化布局和兴港投资集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交通银行会始终将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作为金融服务的重点区域,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的建设与发展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也将会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大双方在融资授信、产业并购、债券发行等领域的合作力度。

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共享与联动作用,打造银企合作的典范,进一步增强航空港实验区在全省开放中的龙头作用。(作者:兴晟信 李午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