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田成功申报2020年产业集群项目 纳入银行专项资金支持名单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1-18 09:00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发布《2020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银企合作项目的通知》。经实验区经发局支持指导,兴港投资集团旗下航田产业园申报的“郑州市下一代信息网络产业集群”项目成功通过审核,纳入银行专项资金支持名单。

此次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银企合作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深入推进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工程,加大对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支持力度的重要举措,旨在坚持资金要素跟着项目走,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培育提供项目支撑和资金保障。

项目的成功申报是航田孵化器团队与财务部门长期奋战的结果,不仅彰显了主管部门对公司产业集群项目的认可,更有助于项目在专项信贷规模、审查审批效率、利率优惠等方面获得重点支持,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升企业成长机会。

下一步,航田将持续强化与银行部门的合作对接,促进项目贷款落地,同时加强项目谋划,深度聚焦下一代信息网络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充分发挥“四+二”产业服务平台优势,积极推动智能终端龙头企业、产业链配套和公共支撑平台项目落地,为培育实验区经济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作者:航田产业园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