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孵化器再助力 7家园区企业获2020年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1-11 14:33

近日,郑州市中小企业局发布《2020年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 ,通过企业申报以及主管部门审核,兴港投资集团旗下智能终端产业园区内信太、明瑾、东微、丰泰、航丰、高仕达、华讯方舟等7家企业获得2020年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园区已累计有9家企业获得该项荣誉认定。

引导和培育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是广大中小企业实现发展专业化、管理精细化、技术特色化和持久创新化的现实途径;更是提升区域产业基础、推动产业经济转型升级的不竭动力。

为鼓励区内中小企业聚焦主业实业,专心细分市场,专注核心业务,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下发支持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115号】文,文件规定对新认定的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一次性给予30万元奖补。

作为实验区“1+1+N”区位战略下的重点产业基地,航田·智能终端产业园以120万方产业园区为依托,围绕“四+二”产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提供全面化、专业化服务。

其中,科技孵化平台以实验区唯一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依托,重点为园区企业提供产权认证、政策申报及咨询培训等辅导服务。此次,为嘉奖企业政策申报成果,进一步激发企业政策申报热情,园区还特别为9家“专精特新”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截至目前,园区内已有包括东微电子、航丰、丰泰等在内的10家高新技术企业,9家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8家科技型企业及1家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下一步,航田·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将继续完善运营服务体系,对企业在技术创新、管理提升、品牌建设、融资服务、上市培育等方面进行重点扶持,做好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和“永动机”。(作者: 航田产业园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