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9-30 17:35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30日上午,兴港投资集团举行庄严的国庆升旗仪式。集团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子集团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30173307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精神昂扬、步伐矫健,护送国旗来到升旗点。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200930173312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共庆中秋佳节,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北区标志性建筑,兴港大厦按照重大节日标准开启国庆主题灯光秀,点亮中国红。

微信图片_20200930173317

兴港大厦园区内,国庆菊、串红、孔雀草等数十种色彩绚丽的花卉簇拥围绕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雕塑,百花齐放,喜迎双节。

走进兴港大厦,“家好月圆 欢度国庆”系列主题海报及OA办公界面,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

简短而隆重的升旗仪式,热烈而浓厚的节庆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兴港投资集团员工的政治责任感,充分激发了兴港人的激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向祖国71华诞献礼。(作者:文/卓正文化 苏雪芳 行政管理部 刘婕 图/刘畅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