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选手喜获航空港区“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二、三等奖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9-30 11:09

微信图片_20200929160704

9月29日,由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演讲比赛在航空港区兴瑞办公楼举行。兴港投资集团团委选派的两位选手徐浅、吴君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929160651

徐浅演讲的题目是《我爱你,中国》。从留学海外到扎根航空港区,从意气风发到步履铿锵,她通过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表达了对祖国、中原大地和航空港区的真挚热爱,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兴港投资集团的青年工作者坚毅笃定、奉献港区的决心与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929160659

吴君演讲的主题是《兴港心 港区梦 祖国情》。在演讲中,她用一个个人物故事诠释了兴港人的责任与奉献,在抗击疫情中拼尽全力,为航空港区建设添砖加瓦,用满腔热忱诠释了自己的港区梦与祖国情。

两位选手用充满感染力的声音,独特的演绎方式,极具深情的兴港故事展现了兴港青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让“用一段年华,建一座新城”的企业宣言更加深入人心,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由航空港区团工委主办,旨在庆祝祖国成立71周年之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在航空港区建设征程中绽放青春。来自全区各区直机关、办事处、企事业单位6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复赛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作者: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马梦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