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远航步行街暖心通行

来源:兴港商业 时间:2020-09-09 09:50

9月5日早晨6点整,位于凌风街(大寨路-远航路)段的远航步行街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暖心试通行。通行现场是怎样的盛况呢?下面由小编带领大家一睹现场风采~

11

清晨五点半 

现场安保及引导人员已集合完毕

 维护好现场秩序 

保证市民人身安全是工作重点

12

六点整

远航步行街正式试通行

富士康员工及周边人员在引导员引导下

顺利通过下穿通道往返生活区与厂区之间

13

七点左右

正式进入富士康员工上下班高峰期

可以看到

大批员工有序进入通道内

14

行走地下通道,不仅可以保证地上交通顺畅,更能保障行人的安全。此次试通行远航步行街的富士康员工李新明兴奋地说:“之前上下班就经常看到这几个气派的玻璃房,像地铁站一样,现在终于能看到全景了,听说以后厂区门前道路要通行了,走步行街的话上下班安全更有保证了,通道内避风挡雨还遮阳,真是太好了!”

15

前来项目办理装修进场手续的杨先生看到项目通行情况,更是欣喜地说:“人流即是客流,这样看来,我对未来店铺开业更有信心了。店铺装修要加快进度了,争取在月底实现开业。”

温馨提醒:

即日起至9月20日为远航步行街试通行,在此期间项目分两个时间段开放通行,分别为上午6:00-8:30,下午16:30-20:30,步行街通行期间地面实行交通管制。目前,项目部分商铺已陆续进场装修,远航步行街成为热点商圈辐射周边指日可待!

24小时值班电话:0371-8990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