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王春山为兴港投资集团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0-07-02 08:58

7月1日,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到兴港投资集团,为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702085433

会上,王春山以“复兴”为主线,以“重温我党奋斗历程,不忘近代屈辱历史,担起民族复兴使命”为主题,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99年苦难辉煌的历程。激励兴港投资集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航空港实验区建设“交通大枢纽、开放大门户、航空大都市”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下一步,兴港投资各级党组织将统筹抓好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扎实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争当先锋表率,为集团公司和航空港实验区发展作出新贡献。

航空港实验区金融办主任柳敬元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常威杰 图/卓正文化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