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升级、聚势、共赢 2020郑州户外广告高端论坛在航空港区举行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7-01 10:11

6月30日,2020(郑州)户外广告高端论坛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兴港大厦举办。本次论坛由河南省广告协会与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郑州航空港区卓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来自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城市管理局的领导、河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会长,以及河南省、郑州市的广告行业同仁等100余人齐聚航空港区,共商郑州户外媒体可持续的发展路径。

1

论坛以“升级·聚势·共赢”为主题,就户外广告如何在严峻的经济大环境及疫情的冲击中实现转型升级展开深度解读。河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董宏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何行富、兴港投资集团总经理张尽杰出席论坛并致辞。卓正文化负责人对航空港区户外媒体资源做整体推介及合作邀约。

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会长刘延坤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刘延坤认为户外广告整体发展趋势向好,市场价值可观,他以未来户外广告的发展趋势为切入点,探讨了户外广告转型升级的路径。郑州大学传媒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新闻与传播学院颜景毅教授作了题为“后疫情时代广告公司的未来”的主旨演讲。颜景毅分析了新常态下地方广告公司发展面临的局面,并从向善、职业、数字等三方面提出了破局建议。通过他的解析,在场嘉宾对广告公司的未来发展有了清晰的认知。

 2

下午,各与会人员参观郑州航空港城市会客厅、郑州高铁南站、郑州绿地新国际会展中心等实验区重点区域,并召开座谈研讨会。

通过此次论坛,与会人员对航空港区以及区内的户外广告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进一步扩大了航空港区户外广告资源知名度,为户外广告的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作者文/卓正文化 刘江珊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 卓正时代 刘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