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实地学习回信精神 争当发展出彩先锋 兴港投资集团本部党支部到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5-26 16:2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5月22日,兴港投资集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50名党员到圆方集团参观学习。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张德周,工会主席吴永红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5162946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走进初心厅、“薛书记有约”会议室、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中国微党史国史馆、圆方非公党建学院、“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和圆方红色文化馆,系统了解了圆方集团创业和党建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

在初心厅,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出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和“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要求;在“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观摩了抗疫情图文展示和病房实景体验展示,观看了圆方抗疫纪录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和一件件实物,生动地阐释了“我是共产党员,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信条。

微信图片_20200525163047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在思想上深受教育和洗礼,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奋发进取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市场化转型“1133”发展战略,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立足平凡岗位,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在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作者:党群工作部 常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