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传达贯彻落实实验区年度工作会议和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5-01 09:30

4月30日,兴港投资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实验区2020年度工作会议和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子集团负责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06154649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集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切实把会议决策部署融入到各项工作的谋划推进之中。2020年,集团公司将重点推进实施“1133战略”,即以“坚持一个引领、实现一个确保、着力三个提升、推动三个转变”为发展思路,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确保资金流动性充裕,着力提升投资管理水平、资金综合利用水平、风险防控水平,推动集团公司从大建设向大运营转变,从主要承接发展任务向自主开拓市场化业务转变,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各部门、各子集团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组织保证,营造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实验区“十年立新城”战略实现、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河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王伟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