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渣打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贾春莲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1-16 09:19

1月15日上午,渣打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贾春莲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大鹏对其表示欢迎,并组织了会谈。座谈会上,何大鹏首先感谢了渣打银行郑州分行对航空港区的重视,并介绍了兴港投资从传统基础设施建设到城市运营,再到产业培育服务的全方位业务布局。兴港投资自成立以来锐意进取,旨在为航空港区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未来,兴港投资将继续立足航空港区,砥砺前行,为建设“国际、魅力、机遇、幸福”航空港作出更大贡献。

0000

贾春莲充分肯定了航空港区近年来高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兴港投资市场化成功转型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贾春莲介绍了渣打银行的悠久历史、全球布局,和国际金融业务中的诸多优势。渣打银行总行高度重视航空港区,期待同兴港投资开展良好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在债券发行、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落脚点,为航空港区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 :兴晟信 陈润 李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