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领导尚明胜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1-15 09:22

1月13日下午,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尚明胜一行到访兴港投资,兴港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何大鹏等接待并组织会谈。座谈会上,何大鹏对尚明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光大银行长期以来对兴港投资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年是兴港投资成立的第八个年头,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兴港投资的业务已经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运营管理、金融服务以及产业孵化等多个领域,未来也将深耕于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这片热土,做好建设发展实验区的排头兵,受尊敬的城市运营商。

微信图片_20200114172439

尚明胜对兴港投资多年来为实验区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光大银行将在双方现有合作的良好基础之上,以新世纪第二个十年的开端为起点,发挥光大银行的优势,满足兴港投资的业务特点及需求,开展更多具有针对性的服务。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关系,在股权并购、债券发行及贸易融资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助力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在新的十年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作者:兴晟信 文/李睿博 图/陈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