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宝聚丰获评“河南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1-14 09:43

近日,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委宣传部等16个部门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弘扬诚信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暨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颁奖盛典在河南省总工会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政府部门、商会与行业协会的专业评审,郑州市宝聚丰实业有限公司被授予“2019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副总经理田蓬勃被授予2019年度“诚信之星”和“诚实守信企业家”荣誉称号。

图片1

“践诺守信,把诚信融入企业的血脉;勇于担当,用责任演绎出和谐之美;因为他们,河南的诚信名片熠熠生辉;因为他们,河南的都市光彩更加恢弘瑰丽;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唯有持之以恒的坚守;他们没有振聋发聩的豪言,只有掷地有声的承诺。”这是河南省诚信兴商活动组委会对像宝聚丰这样诚信经营企业的高度肯定与评价,也是对他们“诚信兴商”寄予的殷切厚望,更是对他们未来前行的激励与鞭策。

诚信是一个国家的立身之本、一个企业的生存之基。宝聚丰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和谐、正直、严谨、创新”的企业文化,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极具信誉保障的服务,成为了客户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好兄弟,为促进社会诚信经营体系建设做出了贡献。今后,宝聚丰将以此为起点,不断提升商企自律的诚信经营理念,创新企业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在全社会范围内继续树立诚实守信的榜样,进一步助推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促进“诚信河南 信用中原”建设贡献力量。(作者:宝聚丰 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