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智慧城市取得多项ISO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2-31 09:30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内部管理流程的标准化、程序化、正规化,2019年,兴港智慧城市陆续启动了一系列资质办理工作。近期,郑州航空港兴港智慧城市有限公司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0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1)。兴港智慧城市以此作为契机将日常工作和管理体系标准要求有机融合,通过三个多月的试运行,各项工作稳步扎实开展,各项管理评审工作顺利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评测。

微信图片_20191230155723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的取得,一方面标志着兴港智慧城市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另一方面也是取得客户配套资格和迈入市场化的重要资质。ISO20000是面向机构的IT服务管理标准,目的是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IT服务管理体系的模型,意味着高效地整合和利用信息、基础架构、应用及人员等IT资源,控制IT风险及相关的成本,提高与控制IT服务质量、降低长期的服务成本。ISO27001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规范标准,是为组织机构提供信息安全认证执行的认证标准。此证的取得,标志着兴港智慧城市建立了全面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组织核心业务所赖以持续的各项信息资产得到了妥善保护,并且建立有效的业务持续性计划框架,提升了组织的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兴港智慧城市将继续努力,持续申办各类知识产权,为“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提供充分的条件。未来,兴港智慧城市将逐步向市场化、专业化、科技化方向迈进,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严格贯彻ISO管理体系标准,成为令客户满意、令社会放心的城市运营商。(作者:兴港智慧城市 黄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