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25亿元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完成首期发行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2-06 09:54

12月3日,兴港投资集团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小公募公司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首期发行。该公司债由江海证券、国开证券联合承销,注册规模25亿元,首期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3.90%,全场认购倍数2.54倍。

微信图片_20191205174810

作为兴港投资集团在证监会获批的首支公募类公司债券,本期小公募公司债的票面利率为2019年河南地区同期限公司债券较低水平,同时创下了兴港投资集团同期限直接融资产品的历史新低,体现了兴港投资集团的综合实力以及资本市场对兴港投资集团经营发展成绩的高度认可。

小公募公司债,全名“面向合格投资者的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在发行方式上,小公募与现在协会中票、企业债相同,结合交易所债券质押库的优势,是交易所的主流交易债券品种。下一步,兴港投资集团将在本期小公募公司债顺利发行的基础上,拓宽融资渠道,构建更广维度、更多渠道、更深层次的融资体系,探索多元化融资产品,为兴港投资集团的稳步发展及资本市场运作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作者:兴晟信 梅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