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大干40天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掀起施工热潮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2-05 09:02

12月3日,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召开“大干4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提出了“抢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创品牌、树精品”的竞赛主题,明确了竞赛目标。会议分析了项目进度,确定了工作重点,安排部署春节前各项施工任务。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部、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640.webp (1)

项目负责人从工程概况、施工部署、项目现状及下步安排部署等三方面对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工程情况进行汇报,宣读劳动竞赛方案,并与各相关单位项目部签订劳动竞赛协议。随后,相关负责人向先进代表授青年安全示范岗袖标及青年突击队队旗。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建设任务光荣,意义重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勇于克难攻坚,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全面掀起施工高潮。一要明确任务目标,加强组织领导;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施工管理,确保质量;三要协同配合,保障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此次劳动竞赛,要赛工期,比工作量;赛安全,比责任心;赛质量,比精品工程;赛文明施工,比环境整洁;各单位要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节点。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作为重大民生项目,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640.webp (2)

篮球馆筏板局部钢筋绑扎完成


640.webp (3)

工人正在绑扎综合馆筏板钢筋

目前,巡航路以北的体育用地地块,综合馆和篮球馆已进入筏板基础施工阶段;南部的文化设施用地地块,土方清运工作基本完成,基坑支护也已完工过半。

作为集文娱、健身、保障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文体中心,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建有综合馆、篮球馆、体育场以及综合文化活动场所。待其建成投用,将进一步完善航空港实验区城市功能,丰富公益性文化体育设施,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文体活动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者:卓正文化 苏雪芳 刘畅 航程置业 王国涛 李大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