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党建动态

兴港投资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1-16 12:09

1115日,兴港投资集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检视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领导高博、何大鹏、吴永红参加会议。

会前,各位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会上,张尽杰、高博、何大鹏、吴永红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实际开展了坦诚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照,刀刃向内全面检视,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对照检视分析,以身作则,带头示范,逐条逐句学习党章党规,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整改落实,真抓实干确保实效,抓好整改落实,“改”为关键,“实”是重点,与调研发现的问题相结合,与从干部员工中征求来的意见建议相结合,结合分管领域、党建联系点工作做好基层责任单位整改的监督指导;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担当作为,通过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让“严谨求实、开放包容、激情投入、勇于担当”的企业精神在公司蔚然成风,助力“国际、魅力、机遇、幸福”航空港建设。

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常威杰 图/刘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