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京港澳高速双湖大道互通式立交建成投用 航程置业受表扬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1-08 17:52

11月4日,航空港实验区新建高速出入口项目建设指挥部对航程置业在京港澳高速双湖大道互通式立交(航空港区北站)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表扬。表扬信中写到,在航空港区北站建设过程中,航程置业作为项目建设单位,不仅在项目招标、合同签订、计量支付等工作中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派驻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同志们更是立足岗位、勤奋敬业,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最终以不怕苦不怕累、争分夺秒、连续作战的精神状态确保航空航区北站于2019年10月10日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航空港区北站总占地面积1077.7亩,总投资6.25亿元,是河南省重点工程、郑州市一类民生工程,是实验区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航空港实验区北部的重要门户。项目建成通车为促进实验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带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在七年的快速发展过程中,航程置业始终将民生福祉放在心头,不讲空话、不求虚名,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始终走在实验区建设的最前端。航程置业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助推实验区“四个航空港”建设。(作者:航程置业 苌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