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入江城 揽英才 兴港投资集团2020年校招首站武汉站火热开启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1-07 08:32

黄叶清寒,秋意渐浓。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兴港投资2020校园招聘之旅在江城武汉正式拉开了序幕。Hi,Friends,这是我们第七年来到武汉,愿我们远道而来,带给你的不仅有期待,有向往,更有梦想在不远处敲门的欣喜。

入江城 • 千里求贤广撒“英雄帖”

11月4日-5日,兴港投资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武汉站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正式启动,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多家知名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  武汉大学宣讲会现场

▶▷   华中科技大学宣讲会现场

伴随着兴港投资企业宣传片的播放完毕,宣讲会正式开启。本次武汉站的两场宣讲会分别由人力资源部陈琤和王通担任宣讲人。

从老家河南到蓬勃发展的“国际郑”,从冉冉升起的“新星”郑州航空港到七大板块协同发展的兴港……在宣讲过程中,宣讲人陈琤和王通分别系统介绍了兴港投资集团成立以来发展和巨变的进阶过程。同时,两位宣讲人还多次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现场期待与掌声相伴,受到了在场学子的高度好评。

▶▷  接过校招宣传页,走向兴港宣讲堂

▶▷  宣讲会开始前不妨先看看宣传展板和宣传页,你心仪的岗位都在里面

“在集团公司、子集团你可以学习一个公司的运营管理、参与融资创新的课题研究,在下属企业你可以深入到一线的业务单元,负责地产合作、股权收购等项目的谈判与操盘,接触业务领域中最顶尖的公司与从业者。在兴港投资,只要你怀揣梦想,认真对待,七大产业、123家下属企业都是你施展自我的绝佳舞台。”一番殷殷话语更赢得了学子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希冀。

揽英才 • 满载诚意闻达天下“仕”

在宣讲问答环节,针对学子们关心和关注的平台、机遇以及未来发展等问题,兴港投资人力共享中心主任王怡彬现场与同学进行互动,逐一解答相关疑问。

▶▷  王怡彬认真解答现场同学的疑问

 “在这里,每一个高素质人才都可以找到相适应的岗位,并从中得到历练和成长。”王怡彬表示,兴港投资集团始终坚持人才兴企的理念,并给予每一个有干事创业信心和决心的员工广阔的舞台和发展空间。

筑新城 • 青春遇上梦想兴港“职”等你来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七载光阴,兴港投资集团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初创企业快速发展为如今的资产总额近1700亿元的新兴国企,综合实力稳居河南国企第一阵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崇德尚能、尊贤聚才”的人才理念,更离不开“用一段年华,建一座新城”初心。

▶▷  全神贯注听宣讲

“我们所谓的用一段年华,并不是20年、30年,等到退休才可以看到这座航空大都市的容貌。我们的这一段年华,简单来说,就是‘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  宣讲结束,现场解疑释惑

是的,筑新城,要的是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如磐石的信念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当青春的你踏梦而来,兴港“职”等你来!让怀揣梦想的你和求贤若渴的兴港汇聚到一起,为航空新城的崛起注入青春的力量。

随着两场宣讲会的结束,兴港投资2020年武汉站校园招聘工作即将进入视频面试阶段。北京站、郑州站的简历投递也正在进行,还没来得及投简历的小伙伴们要抓紧了,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投递!

长按识别二维码开始网申简历投递

招聘官网:http://www.hotjob.cn/wt/xgtz/web/index?brandCode=1

未来,希望筑城路上有你也有我。期待更多的优秀小伙伴一起加入兴港大家庭,下一站让我们北京相约~(作者:卓正文化 张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