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河东第一至第三棚户区建设项目包揽航空港实验区扬尘治理评比前两名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1-05 09:00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环境攻坚办”)对2019年第三季度全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检查评定情况进行了通报。航程置业河东第二棚户区三标1号地项目、河东第三棚户区五标2号地项目分别揽获第一名和第二名。

本次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检查评定工作由航空港实验区环境攻坚办牵头组织,结合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评价意见,评定过程涵盖日常考核和近一周的集中考核,评定结果具有较强代表性。

河东第一至第三棚户区建设项目自开工以来深入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不断提升扬尘治理常态化、长效化防控水平:一是加强红线管理,制定《河东安置区建设管理第二办公室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实施细则》,强化底线管理,定期考核;二是强化源头控制,严格落实施工现场扬尘治理“8100%”,重点做好渣土清运管控,持续跟踪渣土运输,规范堆土管理;三是注重宣传引导,通过积极承办区观摩会,打造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的同时,营造比学赶超的文明施工氛围。

下一步,河东安置区建设管理第二办公室将继续严格落实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与公司扬尘管控要求,扎实推进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同时加强协调,为科学组织施工,保障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作者:航程置业 王继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