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喜迎七周岁生日 庆生活动暖心呈现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0-10 09:59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兴港投资集团已经七周岁了。时光寸寸流逝,兴港点点成长,7年光影,84个月,2500多个昼夜,兴港投资集团完成了一场华丽的蜕变。


创意庆生 兴港七周岁生日快乐


109日中午,在兴港员工餐厅,一场简约而温馨的兴港七周年庆生仪式拉开了帷幕。在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总监林伟杰主持下,20余名兴港悦音合唱团成员围绕在造型别致“7”字型生日蛋糕周围,深情地唱起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为祖国献上深深的祝福,对兴港表达浓浓的爱意。

航空港实验区金融办主任柳敬元发表致辞。他指出,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建设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兴港投资集团砥砺奋进七载,在航空港实验区乃至郑州市的建设发展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七年来,兴港投资集团资产规模从最初的1500万元跨越式增长为今天的1700多亿元,团队人数从个位数扩大为一千余人,管理能力逐步提升,团队凝聚力与日俱增,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他诚挚感谢全体兴港人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兴港投资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创造更多的市场化机会和更好的发展空间,切实增强员工的获得感、成就感和自豪感。
随后,柳敬元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党委副书记高博,副总经理何大鹏,工会主席吴永红以及兴港员工代表共同点燃生日蜡烛。

庆生仪式上,在场员工演唱了《祖国不会忘记》,齐唱《生日快乐》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庆生仪式结束后,在场职工一起分享生日蛋糕。


集体观影 追忆共和国峥嵘岁月


当天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兴港七周岁生日,兴港投资集团还组织职工集体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爱国主旋律影片。三部影片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不同时代、不同领域的中国人为国奋斗、勇攀高峰、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深刻激发了兴港员工爱国、爱企的热情。观影后,广大员工表示,今后要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航空港实验区的建设大潮之中。(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卓正文化 蒋琮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