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一行调研兴港投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0-10 09:19

10月9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秘书长周亚民一行到兴港投资集团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选工委、任免委、常委办公厅领导,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区人大工委主任王志及相关领导,区金融办主任柳敬元,郑州市人大代表、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博陪同调研。

胡荃一行来到兴港投资集团人大代表联络站,查看了联络站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代表入站等情况,对兴港投资集团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的座谈会上,兴港投资集团代表汇报了企业联络站的建设情况及联络站发挥的作用。

胡荃重点指出,从1997年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正式通航运营,到 2013年3月7日国务院正式批复《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2013—2025)》,航空港实验区的设立,对郑州乃至河南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企业人大代表联络站”特点突出,是一种工作创新。兴港投资集团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开发、建设、运营的主力军和先锋队,要着眼管好、用好企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更好地发挥好人大闭会期间这一平台的作用,努力推动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张俊峰参观了兴港投资集团党群服务中心、航空港实验区地理信息云平台。

(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彭佳鑫 赵一鸣 图/卓正文化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