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深抓实改:兴港投资集团党员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9-30 09:02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兴港投资集团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要求,于9月25日至29日,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按照兴港投资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9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在其联系的航程置业党总支参加党员大会并开展调研。航程置业领导班子及30余名党员代表参与调研。

会上,张尽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领悟,做好传达,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并围绕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市场化转型发展、人才晋升模式、信息化管理提升、党建宣传创新等方面同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以更好地摸清问题、分析症结、破解难题。

张尽杰指出,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成果,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9月25日至29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博、纪委书记张德周、副总经理何大鹏、工会主席吴永红和各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到各自联系的卓正文化党支部、兴港置地临空产业园联合党总支、兴晟信党总支、公用事业智慧城市联合党总支等党组织参加党员大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的讲话精神并开展调研座谈。

主题教育活动中,集团公司还通过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新媒体留言等多种方式,充分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等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已收集各类意见建议90余条。

下一步,兴港投资集团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深化调研成果,提出一批好点子好建议,打通一批工作“堵点”,办好一批惠民实事,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奠定基础,为四个航空港建设积蓄力量!(作者: 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卓正文化 赵腾云 图/兴港投资)